没消多久,瓦西里神父已经明白了,那些把同一真理像讲给上帝本人听那样讲给他听的人,对于他们自己生活的真理却并不了然。在他们数以千计的渺小的、不相一致的、相互敌对的真理后面,影影绰绰地露出一个巨大的、主宰切的真理的模糊轮廓。所有的人都意识到了这个真理,都企待着这个真理,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够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这个真理—这个关于上帝、关于人类、关于人生的神秘莫测的命运的巨大真理。

这位作者  @Looi_鹿一 照着星际牛仔的海报画了一张megalo box的同人,大家可以看到真的是一模一样,作者给我的解释是自己只是想画梗,一开始也真的态度很好,甚至爆出自己的个人信息求我给他再一次机会,但只要我提到发公告的话题就转移话题,删了画作但是拒绝发公告,最后好容易同意了,却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删除……总之我认为他是真的没有悔改的意思,只是因为被发现而恐惧,所以还是由我来发了这个公告,信息记录因为太长,并且包含他的个人信息,所以我不会全部放上来,只放了他向我承认自己买粉的事实,以及他自己解释的买粉的理由,希望各位放亮双眼,不要放过抄袭者,也不要抄袭作品。

评论(44)
热度(38)
© Dwigh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