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消多久,瓦西里神父已经明白了,那些把同一真理像讲给上帝本人听那样讲给他听的人,对于他们自己生活的真理却并不了然。在他们数以千计的渺小的、不相一致的、相互敌对的真理后面,影影绰绰地露出一个巨大的、主宰切的真理的模糊轮廓。所有的人都意识到了这个真理,都企待着这个真理,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够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这个真理—这个关于上帝、关于人类、关于人生的神秘莫测的命运的巨大真理。

魔女三十天挑战1

看到了很有趣的魔女三十天挑战所以想来填填看…都是很随意的小故事,权当娱乐看看吧,我也脑得很开心,题目来自这个地址,感谢作者的授权,这里只有十五个,剩下还没写,写完了再发【你

这里是原题地址


day1 星屑的魔女
我的想法是独眼的女子,那只眼睛是金色,它容纳了一颗星星,另一只眼睛因为是肉体凡胎,被灼瞎了,其实是盲人,两只眼睛都看不到东西,一直举着很长的拐杖走路,在洞穴里居住,因为星星的光芒很容易烧伤动物和人。本人是预言者,因为星星的光芒是来自未来,来自几百万光年之外(突然科幻),衣服和长袍都破破烂烂,脸因为不见光而苍白,头发长到拖地,在女巫中间是出名的预言家,有人说她是流星雨时候坠落在地上的流星,也有人说是她爱上了流星,所以把它存在自己眼里,但没人知道怎么回事,都不敢问

day2
宇宙魔女我想设计是因为女扮男装被大学发现,但因为真的很有能力又十分聪明,只是被破例以陶罐流放的形式决定驱逐出院而免遭处死的罗马女人,后来在魔女居住的村落定居,说她会魔法,但她信赖科学,用算数计算星轨,但说她不会魔法,她的占星术永远是准确的…她会笑着说“星轨是冰冷的,令人安心,但人活着是靠一点额外的勇气和爱,更值得信赖。”

day3
人鱼魔女有抑郁症,她的小孩捕食水母的时候误食了塑料袋被噎死,她一直没走出来。当时所有的鱼,海豚,乌龟和鲨鱼都围着她儿子转,想救他,推他上去吸氧,拍他背,甚至叼肉给他,但当魔女赶到的时候孩子已经噎死了,她当时就疯了,她唱歌的时候大海会起浪,当天她的哭声召来了巨大的台风,连着下了七八天的暴雨,电闪雷鸣,整片海域都在默哀,她看到塑料袋就会失神,看到海滨玩耍的孩子就忍不住要哭,但因为哭了就下雨,所以会强忍住。

day4
樱花魔女是在自杀胜地的樱花林里生活的,她原本是来寻死的年轻女人,在即将咽气的时候有风吹过,樱花瓣一飘动林子里孤独的怨灵就一其被唤醒,统统钻进她的身体里,那阵风刮过后地上都是落英,绞索空荡荡地晃,她变成了魔女,从绞索上消失…但虽然是自杀的人的集合,她会试图阻止每一个寻死的人,但大多时候还是没能阻止,她就怀抱愧疚继续在樱花林里游荡,阻止下一个人。

day5
人造魔女的话就游牧民族的小女孩,因为各种各样奇怪的缘由被当成魔女,在被众人围着祈祷的环境下成长,深信着自己的能力和同胞的战力,最后在和敌族的决一死战前满怀信心说出“我们的战争会胜利!”,结果战争落败,她的族人被灭族,自己深信的预言能力也落空,她陷入巨大的崩溃中。

day6
甜食的魔女是很普通的魔女,做出的点心远近闻名,但是本人爱吃点心到恐怖的程度,不懂得什么叫饱腹,会一直一直吃下去,压力越大吃越多,哭出来的都是糖浆,做糕点消耗大量魔力所以谢天谢地没胖起来,暗恋只喜欢苦咖啡的隔壁巫师,但因为自己爱吃甜食又暴饮暴食而愧疚,不知道对方对她箭头也超粗,巫师是害怕自己太无趣,不会烤任何糕点,没法给她惊喜…

day7
魔药的魔女我的想法是因为制造治病的药而不断被当成女巫处刑的魔女,她不断迁居,不算向人们贩卖甚至免费发放魔药用以治病,却不断被伤害,她只剩一只眼睛,半边头皮被铁烙过长不出头发,一只手被折断了无名指,一边的乳房和一条腿被削去,但她依旧不断调制和贩卖魔药,理由是“还有人可以被救回来”,女巫们叫她独腿的玛利亚……被问起是谁伤害她,她都是轻描淡写说“忘了”。

day8
面具的魔女就是给面部受伤的人们制作面具的人,一开始是和普通面具一样戴在脸上的,但当佩戴者彻底接受了受伤的事实或者放下仇恨,决心好好活下去的时候,面具就会融化,变成真正的血肉,佩戴者的脸就会完好如初。但她本人自己的整张脸都被面具覆盖,至今没有融化进皮肤,因为她是被自己爱上的骑士从火堆中救起,骑士死去,她毁容,她说她已经原谅了村民们对自己的杀意,但无法原谅当时冒死救她的骑士…

day9
然后猫咪魔女这个,大街小巷的猫咪都是她的密探,每天分时段大家轮流去她家那个永远有猫粮的食盆吃一顿饭,她只要挠挠猫下巴就能知道猫知道了的事情,是很棘手的人,如果有人敢伤害猫咪的话绝对会倒大霉。本人似乎因为和猫咪相处久了,有些地方会很像猫咪。很懂怎么帮猫猫洗澡,常被朋友拜托。

day10
兽之魔女我的想法是一个女驯兽师,其实不是魔女,是不会魔法的普通女人,原本对动物没有特别的怜悯之心,就照常训练动物,给他们喂食,逐渐有了感情,一方面厌恶作为驯兽师的职业,一方面想要和动物们相处,后来马戏团因为事故烧了起来,没有人想到去放动物,都自顾自跑了,她原本也要走,但舍不得它们,冲进去一个个开笼子,双手被烧热的铁锁烫得都是水泡,所有动物都跑了出来,平时因为怕跳火圈被她抽打的狮子驮着她在火海里一路狂奔,硬是冲了出来,她看着这群动物肆意奔跑的场景被深深感动了……从那之后其它的马戏团经常遭遇袭击,袭击的目的都不是钱财,而是放走动物,她被称作兽之魔女,特征是有一双满是伤疤的手

day11
双生魔女的话,我的想法是历史上的那种有两个头的连体女人,两个人一个能看透过去,一个能看穿未来,姐姐看穿了父母想要把她俩卖到马戏团所以离家出走,而妹妹看到他们过去有过的孩子都夭折了,而自己却离家出走,姊妹俩常因为这样的观点问题争吵,但更多时候因为妹妹看穿了过去而会把占卜者往毁灭引导,姐姐因为看到未来把占卜者往希望引导,两人的预言一般会一并应验。

day12
音乐魔女,有着魔法靴子,踩出什么节拍就会召唤出相应的使魔攻击对方:小星星是过于刺眼能把人烧死的星星,鹅妈妈是一只巨大的利齿大鹅,开杀戒的时候像开演出那样又唱又跳,流行音乐和古典歌剧都懂,最近迷上摇滚,魔法靴子被踩太重有点不开心的样子。

day13
十二单衣魔女,层层叠叠的华丽和服下,腹部有一只巨大的嘴的女人,会要求男人去做各式各样的事情,每做一件事情就脱下一件衣服,脱到最后就用腹部的那张大嘴把人吃了。

day14
人马魔女据说是从希腊时代活下来的,因为人马寿命很长,看起来还很年轻,平时就悄无声息地在魔女村落种点香草,打打猎,和大家都好好相处,脾气很好,心情好会答应个子小的魔女或者小孩骑在背上兜风,后来为了保护朋友一箭射死了老远开外的一个穿铠甲的勇士,箭刚好从眼睛处刺穿,钉在他背后的树上,箭甚至很难取下来,被认为是全村最能打的,什么都会一点,是老道的战士,但深藏不露

day15
珠宝的魔女是寄生在宝石之中的,靠宝石里折射的光为魔力源,但凡有人拿到了寄居着珠宝魔女的宝石,这颗宝石在他的眼里就会越来越黯淡,魔女会不断无声地催促他拿更多的宝石,“这一颗不够好,还有更美的”,每一颗宝石在橱窗里都晶莹剔透,但带回家,放进宝石堆里就瞬间黯然失色,最后一定会发展成打劫和盗窃,在犯人露馅的时候魔女就会卷着宝石逃走,寻找下一个目标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wight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