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消多久,瓦西里神父已经明白了,那些把同一真理像讲给上帝本人听那样讲给他听的人,对于他们自己生活的真理却并不了然。在他们数以千计的渺小的、不相一致的、相互敌对的真理后面,影影绰绰地露出一个巨大的、主宰切的真理的模糊轮廓。所有的人都意识到了这个真理,都企待着这个真理,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够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这个真理—这个关于上帝、关于人类、关于人生的神秘莫测的命运的巨大真理。

一些基本信息,置顶一下

  • 是原创写手,心血来潮搞搞同人,数量奇少

  • 时差问题会在你刷牙的时候冒深夜黑泥,请别见怪

  • 评论开了,欢迎留言,只是我有时候不想长篇解释/辩论所以会选择性回,精力有限,很抱歉

  • qq是用来刷日常的,肚子里没有文艺细菌的时候是很暴躁的普通人,斟酌着问我要吧,创作都会放在这里,所以其实没有特别的必要加

  • 站内转载完全ok,但不希望在lofter之外的平台看到我的作品,无授权转载一定会被我人身攻击式臭骂,请不要这样做,我骂人自己都怕

  • 经常因为死线消失,更新时间不定,完全看教授的良心,我也很绝望

  • 喊我度歪就可以了,是名字的音译,还挺可爱的吧!!!(?

  • 你能在这里享受到愉快的阅读是我的荣幸

评论(4)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wight_ | Powered by LOFTER